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女排将在成都亮相 冲击2010年排球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作为5·12大地震后四川省承办的首个高级别国际比赛,今年7月至8月,成都将承办2010年排球世锦赛资格赛,届时中国男、女排将分别亮相成都,在这里向世锦赛发起新一轮冲击。

  据了解,此次在成都进行的2010年排球世锦赛资格赛是亚洲区第三阶段的比赛,前两个阶段由亚洲以及太平洋地区水平相对差一些的队伍先进行逐级淘汰。第三阶段则由种子队和晋级球队参加,而中国男、女排都作为种子队直接参赛。届时,前两名获得参加世锦赛资格。

  本次比赛最受关注的焦点,就是新一届国家男、女排将集体亮相成都。新任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上任后首次带领中国女排参加国际大型赛事,以尹萌、殷娜等新人为主的新女排在备战伦敦奥运会的新征程有如何表现,将对其今后的执教道路具有重要的影响。而继续执掌中国男排帅印的周建安,也将带领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的男排将士,在家乡父老面前献技。以沈琼为核心的新一届国家男排能否延续奥运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向新的目标迈进,也将是届时赛场上的最大看点。

  据悉,女子组和男子组的预选赛分别在7月3日至5日和8月14日至16日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