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收获与历练--09年第五届北京工商大学排球联赛总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经过了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第五届北京工商大学排球联赛终于圆满地落下了帷幕。回望这一个月的历程,酸甜苦辣凝聚心头。所有的男女排队伍都是用汗水和泪水浇灌着走了过来。不管最后是不是捧起了金灿灿的奖杯,不管最后是不是拿到了名次,所有的队员们在这次比赛中都得到了收获,都得到了历练。

  正是怀着对排球的热爱,来自全校7大学院的18支队伍走到了一起。他们纷纷组建了自己的院队,带着满腔热情和满腔的希冀,站在了排球场上。一打就是一个多月。

  他们曾迎着晨曦起来,在众人都在酣睡的时刻,悄悄披衣出门,来到球场上刻苦练球。他们也曾伴着日落,在众人都休闲放松的时刻,依然活跃在排球场上,挥洒着青春,肆意着汗水。

  他们也曾在骄阳似火的中午,迎着火辣辣的太阳激烈地打比赛,她们也曾在大风加疾的傍晚,向着大风艰难的进行比赛,可他们却从来不喊累,从来都不曾有半句怨言。他们心中怀着的是院队的荣誉,更是怀着对排球的热爱。所以,他们毫不计较地付出,毫不计较地练球。正因为如此,才有了赛场上那一局局精彩的比赛,才有了球场上那一记记精彩的扣球。

  天道酬勤。正是因为这些队伍,才有了这一届排球赛上精彩的比赛,才给了所有工商学子们的排球盛宴。

  并且,正是通过这次比赛,极大的调动了各个院系同学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各院系间技术与情感的交流,达到了寓快乐于体育和快乐健身的目的,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激情与热情,丰富了课余生活。同时也很好地展现出现代大学生良好的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实属一届完满的体育盛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