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女单8强对阵揭晓 郭跃战冯天薇小花遇福原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下午消息,在乒乓球亚洲杯赛女子八强全部产生后,八强的对阵抽签仪式随之进行。郭跃独守上半区,刘诗雯和丁宁则被分在下半区。

  在今天进行的小组赛中,中国三朵金花郭跃、刘诗雯和丁宁均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头名晋级八强。姜华珺同样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D组榜首,而冯天薇、帖雅娜、福原爱和平野分别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进入淘汰赛。根据抽签结果,郭跃将在1/4决赛中迎战老对手冯天薇,帖雅娜和姜华珺将提前进行中国香港的德比。而下半区刘诗雯将战福原爱,小将丁宁则将与平野早矢香相遇。

  以下为女单八强具体对阵形势:

乒乓球亚洲杯女单八强对阵形势
1/4决赛 半决赛 决赛 冠军
郭跃 郭跃
4-3
冯天薇
帖雅娜 帖雅娜
4-2
姜华珺
刘诗雯 刘诗雯
4-2
福原爱
平野早矢香 丁宁
4-0
丁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福原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