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中国三金花晋级半决赛 郭跃4-3险胜冯天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20:23  新浪体育
亚洲杯中国三金花晋级半决赛郭跃4-3险胜冯天薇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09年乒乓球亚洲杯赛在杭州结束了女单1/4决赛的争夺,结果三位中国选手全部晋级半决赛,其中郭跃4-3逆转取胜新加坡选手冯天薇,丁宁4-0横扫日本的平野早矢香,刘诗雯4-2轻取“瓷娃娃”福原爱,另外一张半决赛入场券被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获得。

  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备受关注的女单1/4决赛中,此前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晋级的郭跃遭遇到了老对手冯天薇。首局比赛郭跃以8-11告负,次局冯天薇攻势更猛以11-6取胜,郭跃大比分以0-2落后;随后的第三局和第四局郭跃奋起直追以11-6和11-9连赢两局将双方比分扳成2-2;接下来的第五局郭跃9-11再负一局,不过关键时刻郭跃还是显示出了在心理上的成熟,她最终以11-2和11-8连扳两局,大比分4-3惊险胜出,昂首晋级半决赛。

  此外,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晋级的中国小将丁宁在1/4决赛中面对日本的平野早矢香时没有给对手留丝毫的情面,4-0横扫晋级,四局的比分分别是11-9、11-2、11-9和11-7。在横滨世乒赛中有过上佳表现的小将刘诗雯同样轻松的锁定了一场半决赛入场券,她以4-2的大比分轻取日本选手福原爱。在双方的首局比赛中福原爱以11-9先声夺人,随后刘诗雯11-4还以颜色,之后福原爱以11-7再胜一局将比大比分反超,随后刘诗雯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11-4、11-5和11-8连赢三局最终击败对手。半决赛中丁宁和刘诗雯将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

  在另外一场1/4决赛中,两位中国香港选手帖雅娜和姜华珺遭遇。最终帖雅娜以4-2的大比分胜出,六局的比分分别是8-11、11-8、11-3、11-7、14-16和11-6。帖雅娜将在半决赛中遭遇郭跃。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跃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