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队总教练:未能夺冠并不失望 中国奇兵打得太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23:47  新浪体育
韩国队总教练:未能夺冠并不失望中国奇兵打得太好

李龙大(左)独木难支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广州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决赛中3比0横扫老对手韩国队,历史上第七次捧起苏迪曼杯。而韩国队虽然时隔六年再次杀入决赛,却依旧没能迈过强大的东道主这一关,在闪亮的奖杯面前倒下。

  “其实我并没有对这样的结果感到很失望。就像赛前预想的那样,中国队的实力是最强的,所以我们输球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韩国队总教练金重洙说,“今天我们的选手表现都已经非常好了,唯一遗憾的就是我们没能完全适应比赛的出场顺序。后面李龙大的体力明显出现了一些问题,遗憾地没能在男双比赛中获胜。”

  在第一场混双的比赛中,中国队祭出了郑波/于洋这对“奇兵”,某种意义上打了韩国队一个措手不及。不过,韩国队主力选手之一李龙大认为,混双的落败跟对方变阵直接关系不大:“关于对方会派出什么选手,我并没想太多,因为我觉得自己其实是有信心的。尤其是在第一盘比赛中,我们已经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了,只是后面中国队打得太好。”

  由于在混双比赛中跟中国队打满了3局,仅仅间隔一个小时又要在更为激烈的男双比赛中上场,李龙大的体力正如金重洙教练所说、明显地出现了问题。不过,李龙大自己并不认为队伍过于依赖他“打江山”:“其他队员都非常努力,也发挥了自己最好的水平,所以我不认为韩国队只依赖我一个。我在比赛中同样是尽力了,遗憾的是没能取胜。”

  (邓菲菲、何霞 发自广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苏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