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年度最佳林丹实现三连冠 无愧当今羽坛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23:33  新浪体育
羽联年度最佳林丹实现三连冠无愧当今羽坛第一人



  新浪体育讯 5月17日晚,就在中国羽毛球队第七次捧得苏迪曼杯时,林丹也额外收获了一份荣誉,他当选了2008年度世界羽联最佳运动员奖。这是林丹继2006年和2007年后,连续第三次获得这一殊荣。

  此前韩国双打奇才金东文、印尼天才陶菲克和林丹各当选两次,此次林丹再次当选不仅实现了三连冠,同时成为自2000年设立该奖项以来获得这一荣誉次数最多的运动员。

  林丹在2008年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首度登顶男单最高领奖台,在汤姆斯杯男子团体赛中以头号主力率领队友卫冕。在中国超级赛和瑞士超级赛上夺得男单桂冠,在全英超级赛、韩国超级赛和中国香港超级赛上也夺得亚军。此外他还获得了泰国公开赛的冠军,在亚锦赛上打进四强。

  在今晚的苏迪曼杯颁奖仪式上,在颁发苏杯奖项前。凭借在08赛季的优异表现,世界羽联为林丹率先颁发了年度最佳运动员奖。在高高举起荣誉的那一刻,全场球迷都为他沸腾了。(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