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乒赛国乒6大双打强档战资格赛 马琳/王励勤合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22:21  新浪体育
中乒赛国乒6大双打强档战资格赛马琳/王励勤合璧

王励勤配马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消息,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本周将在苏州开战,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进行了抽签仪式,中国因为临时配对,仅有的一对种子选手李晓丹/刘诗雯被分在女双下半区。

  男子双打中国组合将从资格赛打起,根据国际乒联名单,王励勤马琳重新组合,马龙/陈玘、许昕/张继科配对,无论正赛从哪个半区打起,都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正赛中并没有出现中国组合的名字,张钰/李静、江天一/梁柱恩两对中国香港组合被分在下半区。而在上半区,日本的岸川圣也/水谷隼是最大热门,他们的主要劲敌将是韩国的吴尚垠/尹在荣,这两位韩国选手在北京奥运会曾经搭档过。

  女双郭跃/李晓霞实力毋庸置疑,丁宁/郭焱搭档也实力不俗,但她们都将从资格赛打起。

  唯一的正赛组合李晓丹/刘诗雯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她们四分之一决赛可能遭遇日本的福原爱/石川佳纯,上半区排位最高的是二号种子韩国的金景娥/朴美英。另一半区,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在四分之一决赛可能遭遇一场内战,她们可能与林菱/张瑞交锋。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