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傅家俊帮丁俊晖灭保级对手 保住前16仅剩唯一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1:07  华奥星空

  4月21日电(记者 陈浩) 2009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第三日比赛中,傅家俊、塞尔比和艾伦顺利晋级16强,在已经的七场首轮比赛中种子球手全部获胜。种子球手的强势对丁俊晖保级大有帮助,他的竞争对手又有两人被淘汰出局。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实力强劲的老将斯威尔,上半场5比4稍稍领先,但下半场比赛连胜五局,以10比4淘汰对手。本场比赛傅家俊先后打出111分、124分和122分三度单杆破百,表现出极好的状态。

  塞尔比与沃顿的比赛与傅家俊如出一辙,上半场同样是5比4领先。下半场塞尔比爆发,先后打出127分、117分和101分三度单杆破百,最终以10比6淘汰强敌。另一场比赛,艾伦以10比6战胜世锦赛正赛中排名最低的马丁-格鲁德。

  傅家俊和塞尔比的胜利给同胞帮了大忙,与丁俊晖争夺世界排名前16位的强手又少了一个。宾汉姆、霍金斯、沃顿和斯威尔先后出局,如今丁俊晖的竞争对手基本上只剩下科普一人,而后者目前也是4比5落后于佩里。

  现在,即便丁俊晖在首轮输给梁文博,也很可能顺利保级。因为科普即便本轮能够逆转佩里,也还需要再胜一场才能超越丁俊晖。而其后的霍尔特和李至少需要打进四强、梁文博至少要获得亚军才能超越丁俊晖,以这三位非种子球手的实力和状态,这种可能性显然微乎其微。

  当然,如果目前5比4领先的丁俊晖首轮战胜梁文博,那他就可以亲手解决一切悬念,宣告本赛季保级成功。(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