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傅家俊半场5-4领先斯威尔 艾伦晋级战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20:31  新浪体育
世锦赛傅家俊半场5-4领先斯威尔艾伦晋级战火箭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世界斯诺克锦标赛进入第三比赛日,三名中国选手都将在今日登场亮相,在北京时间下午5点率先开战比赛中,中国香港傅家俊第一阶段的比赛中5-4暂时领先海盗斯威尔。北爱新星艾伦顺利晋级16强,他将与奥沙利文争夺一张八强的入场券。

  两人上一次交手在去年马耳他杯上,傅家俊5:1战胜海盗。首局比赛,傅家俊就显示良好状态,尽管开局犯规送给对手4分,但抓住海盗长台未进的机会,单杆打出破百111分先声夺人。

  第二局,海盗拼进远距离红球单杆取下54分,之后傅家俊一次冒险长台不仅没有将红球打进,红球跑到了低分值区域。海盗抓住机会单杆拿下30分,84-0,斯威尔将局分追成1平。

  第三局,双方进入多轮安全球大战,斯威尔做防守时母球不幸碰到低库的红球,傅家俊单杆拿下31分,没能做到黑球,被迫用3分做防守,之后傅家俊一杆漂亮斯诺克让斯威尔罚掉4分,重新获得上手机会傅家俊单杆拿下45分,80-1拿下第三局,2-1领先海盗。

  第四局,傅家俊尝试发力拉杆击打远距离红球,不仅成功,母球顺利走到蓝5,取下19分后击打蓝球失误,之后斯威尔打出一杆漂亮斯诺克,母球藏到了棕色4分后面,傅家军解球出现失误,斯威尔两杆拿下66分,将局分追平。

  第5局,斯威尔抓住傅家俊远台失误,单杆打出53分,可惜K球堆效果不佳被迫停止进攻,不过一轮防守之后斯威尔再次射进远球,单杆拿下26分,80-6,斯威尔3-2反超傅家俊。随后傅家俊在将比分追成3-3,之后两人各下一局,关键的第九局,傅家俊轰出单杆124分,从而在上半场取得5-4的领先。

  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艾伦最终以10-6战胜古尔德晋级16强,他下一轮的对手是战胜宾汉姆的奥沙利文。(韩悦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傅家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