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无缘圣地亚哥经典赛四强 赛季首冠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5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WPBA圣地亚哥经典赛在美国加州继续进行,这也是中国选手潘晓婷参加的新赛季首战比赛。潘晓婷先是连胜三场顺利晋级16强,之后又击败了凯伦-科尔进入八强。不过四分之一决赛潘晓婷5-9不敌霍夫斯塔特,无缘四强。

  圣地亚哥是新赛季的首战比赛,上赛季排名前三位的选手凯莉-费雪,科尔以及潘晓婷齐出战,目的就是争取冠军,拿到5000分的积分。而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以及世界排名第四的韦伯也出现在参赛名单中。

  前三场比赛潘晓婷依次击败了泰勒、福德和赫尔顿,进入胜者组。在八分之一决赛中潘晓婷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二的凯伦-科尔,结果潘晓婷以9-6获胜。不过期待中的四分之一决赛对手却不是卫冕冠军埃利森-费雪,世界第6输给了世界第8捷达-霍夫斯塔特。既然能击败费雪这个对手的实力自然也不容小视,果然潘晓婷在14局激战之后以5-9不敌对手,止步8强。

  其他几场比赛,名将的表现各异,陈纯甄负于韩国的车裕岚,但后者紧跟着又输给了世锦赛冠军韦伯,这样韦伯先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韩国小魔女金佳映也一路高歌,她击败了凯丽-费雪之后也进入四强。另一个四强名额属于“黑寡妇”珍妮特-李。(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