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尽自己所能登上世界第一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昨晚,2009星牌签约球员联谊会在北京一家酒店举行,斯蒂夫·亨德利、阿里斯·卡特、乔·佩里、丁俊晖、傅家俊、金龙、田鹏飞以及潘晓婷、付小芳等中外台球高手欢聚一堂。

  “九球天后”潘晓婷(见右)率先来了一把花式撞球特技秀,为晚会助兴,也为即将出征斯诺克中国赛的队友壮行。随后她又和卡特等“队友”一起,相继战胜了客串九球的丁俊晖等,轻松赢得团体挑战赛的冠军。活动只安排了九球表演赛,尽管是“我的地盘我做主”,潘晓婷还是将溢美之词送给了斯诺克众星。“尤其是亨德利,他是我从小就崇拜的球员”。活动结束时,潘晓婷还特意与亨德利合影。

  “亨德利在20世纪90年代基本上是包揽冠军,这是非常辉煌的成就,那个年代他基本上就是斯诺克的代名词了。我感觉他的球风就像教科书一样,非常有节奏,可以让观众很明了他每一杆球想要的是什么效果,他想要做什么。”潘晓婷滔滔不绝,“这是我的一个目标吧,我现在打球除了自己要知道怎么走,还希望观众也能看得懂我要怎么走。”

  谈及何时能登上世界第一的宝座,潘晓婷说:“尽自己所能吧。毕竟九球是一个非常有悬念的竞技项目,没有一个选手敢保证去比赛就一定能拿冠军。我只能说我会认真对待每一颗球、每一个对手,然后打出自己的实际水平。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只要自己努力过就没有遗憾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