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犯规困扰短道速滑名将 李野卫冕全能桂冠基本无望

  一直以来,黑龙江队的隋宝库和吉林队的李野都是“后李佳军”时代中国男子短道速滑领军人物的有力争夺者。然而在昨天的500米比赛中,两人接连因犯规而被取消比赛资格,令人唏嘘不已。

  初赛中,这两员名将均正常发挥,双双取得各自小组的第一。然而在预赛里,隋宝库的表现却令人大跌眼镜。裁判员鸣响第一枪前,隋宝库因“压枪”抢滑而被警告,这意味着只要再抢滑一次,他就会被取消比赛资格。于是在第二枪时,隋宝库显得有些过于束手束脚,出发后仅仅列在第四位。滑行至第一个弯道时,隋宝库便试图完成超越,却由于急于求成而与对手发生碰撞。也正是因为这次碰撞,隋宝库被执法如山的加拿大籍裁判长取消了继续比赛的资格。

  隋宝库的出局令顺利跻身1/4决赛的李野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然而没成想,李野却在1/4比赛里重蹈隋宝库的覆辙,因为阻挡犯规被取消参赛资格,也令刚才还“幸灾乐祸”的吉林队助威团“乐极生悲”。

  两人的出局令之后的比赛呈现群雄逐鹿的势态,最终黑龙江队的马云峰获得500米金牌,而他也以47分暂时登上了个人全能积分榜的首位。目前仅积0分的李野要想卫冕全运会男子个人全能桂冠,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王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