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预赛天津完胜辽宁 刘亚男王一梅合力难挽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7:42  每日新报

  【记者 孟凡强】第11届全运会女排预赛昨天继续进行,天津女排以3:0完胜老对手辽宁队,以四连胜的成绩继续在漯河赛区领跑。今天天津队将在倒数第二轮与此前同样保持不败的江苏队交手,由于最后一轮天津队的对手香港队实力较弱,因此今日之战将直接决定本赛区冠军的归属。

  为了打好本次比赛,辽宁女排特意邀请老帅岳金库重新出山,联赛中很少露面的刘亚男、王一梅和刘婷婷也都披挂上阵,可以说除了在海外打球的杨昊和张越红外,辽宁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出战。面对火力凶猛的对手,天津队在比赛一开始就与对手紧咬比分,虽然自身拦网并不成功,但对手的失误还是让天津队在最后阶段抓住机会,以25:21先下一城。第二局天津队的发球成为制胜法宝,辽宁队一传连续被破,天津队抓住反击机会以25:16再胜一局。第三局犹如首局翻版,天津队又是在最后阶段利用经验率先拿到赛点,并最终以25:22锁定胜局。

  顺利击败宿敌,天津队主帅王宝泉赛后并没有对姑娘们的发挥进行表扬,而是谈了接下来与江苏队一战的艰苦性,“江苏队现在很全面,惠若琪、陆倩、陆艳的攻击力都很强,我们必须跟她们死拼发球,破坏她们的一攻,否则对手的一传一旦到位,我们很难在拦网上占到便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