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赛李宗伟成功复仇林丹 王仪涵超级赛连摘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09: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北京时间昨晚,瑞士羽毛球公开赛在巴塞尔结束。卫冕冠军林丹在男单决赛中以两个16比21不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这是两人近4次交手中“超级丹”首次败北。

  北京奥运会决赛上,林丹曾以21比12和21比8的较大优势横扫李宗伟夺金。随后在去年11月的中国公开赛上,林丹再度以2比0轻取对手。经历了3个多月的“闭关”冬训后,首次踏上国际赛场的林丹又在上周进行的全英公开赛决赛中以同样比分战胜老对手。三连败也让现世界排名第1位的李宗伟被舆论扣上了“恐林症”的帽子。

  昨天瑞士赛男单决赛再次上演巅峰对决,然而林丹没能延续对李宗伟的连胜,开场在前半局一直领先的情况下频频失误。李宗伟抓住机会将比分反超,以21比16先下一局。次局“超级丹”仍未进入状态,两人僵持至14平后,李宗伟逐渐将比分拉开,以21比16再下一局,从而以2比0获胜。

  此外国羽“小花”王仪涵在女单决赛中以2比1艰难战胜队友蒋燕皎夺冠,这是她继德国公开赛和全英赛后,连续第3次夺得超级系列赛桂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王仪涵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