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委会: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水上”方案远未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0:1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10日电(记者贾文军)2010年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将在珠江水面举行?第16届亚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10日表示,该方案仍未最后确定。

  在8日广州天河区“两会”分组讨论中,天河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透露,原定于在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举办的广州亚运开幕式将由“陆上”举行改为在“水上”(珠江)举行,为此天河区还将开辟出两条亚运专用道。

  刘江南表示,亚运会开幕式在何地以何种形式举行是一件非常重大的事情,最终确定方案需要经过严格的审批程序。至今为止,“水上”方案还只是一个初步的不成熟的想法,现在还没有上升到亚组委专业团体的专门研究和高层会议的审查层面,也没有得到批准。(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运会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