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将向海内外大力推介亚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20:3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3月4日电(记者贾文军)“今年起,广州亚组委将加大力度,向全国、亚洲以及全世界全力推广广州亚运会品牌和主办城市、主办国家形象。”广州亚组委宣传部部长罗京军4日在此间表示。

  罗京军说,亚组委今年将在全国主要城市、重要机场、铁路客运列车、水路客运航道大力投放亚运公益广告;在全国十大城市开展“亚运的脚步”大型推广活动;向全国推广发行《漫画亚运》画集和明信片,扩大广州亚运在全国的影响。

  在海外宣传方面,罗京军介绍说,广州亚组委至今已在近20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了专题展示会或媒体见面会。今年还将在亚洲9个国家和地区以及美国举办系列专题展览和各种推介活动,并继续推进“亚洲之路”大型系列推广活动。

  广州亚组委将在今年上半年基本完成亚运标识体系建立和亚运形象景观设计,并全面启动亚残运会视觉形象元素征集。在广州及珠三角亚运协办城市全面铺开“亚运知多少”亚运知识宣讲,开展“畅想2010·描绘心中亚运”中小学网络征文等活动。(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