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史冬鹏失利后耍大牌 冷酷离去拒央视著名记者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4:07  现代快报

  昨天,2009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在南京落幕,虽然刘翔因伤没来,但是包括史冬鹏、胡凯在内的众多国内田径明星均来宁亮相。刘翔的缺席,让媒体把目光都聚焦在了国内110米栏的二号选手史冬鹏身上。不过,昨天史冬鹏60米栏仅跑出7秒71,心情不佳的他在赛后耍起了大牌,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

  昨天上午,室内田径场显得有些冷清,就连记者也没有几个。下午2点刚过,在跑道的尽头就有不少摄影记者架起了镜头,对准了即将开始的男子60米栏比赛。很显然,大家都是想拍摄史冬鹏,这样的待遇,也让“男二号”的史冬鹏,享受了一把“一哥”的瘾。穿着一身蓝色T恤的史冬鹏,一出场就引来了所有运动员的目光,在终点的几名赛事志愿者,甚至都准备好了本子想得到大史的签名。

  男子60米栏的决赛分两组进行,第一组解放军队的尹靖获得了第一。第二组出场的史冬鹏利用良好的中途跑以及冲刺,获得了第二组的第一,但最终的成绩是尹靖以7秒64超过史冬鹏夺冠。7秒71的成绩显然不能让史冬鹏满意,这与他最佳状态时创下7秒60的成绩相比相差甚远。

  跑完比赛后,史冬鹏一头冲进运动员休息区,在整理衣服时,他只满足了两个志愿者的签名要求。当走出运动员休息区之后,所有来采访比赛的十多家媒体将史冬鹏团团围住,但是史冬鹏就是不给面子,以各种理由拒绝了大家的采访要求。其间,央视某著名田径记者拉住史冬鹏希望他能在镜头前说两句,但是一脸冷酷的史冬鹏头也不回就走了。

  即便如此,记者们仍然不死心,当记者跟着他来到后场找到他时,史冬鹏以要赶班车为由再次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晚间,当记者第三次试图采访史冬鹏,给大史打去电话时,电话那头的史冬鹏一听“记者”二字,一句话也没说就硬生生地挂断了电话。当记者再次拨打时,电话那头始终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

  快报记者 付智勇

  相关链接:

  史冬鹏“两耍”央视著名记者 无视拉拽更谎言相欺

  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南京站 史冬鹏错失09年首个冠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史冬鹏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