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尔捍卫排名期待"重生" 梁文博恐成首个被宰杀对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12日1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2月16日,斯诺克排名赛威尔士公开赛将在纽波特展开角逐。而几位威尔士本土球手备受瞩目,曾经在07年上海大师赛灵光乍现夺冠的多米尼克-戴尔资格赛最后一轮的对手是中国选手梁文博,两人的胜者进入正赛的争夺。

  大战在即,戴尔却透露自己的备战状况非常糟糕。自从2007年搬到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后,他的职业生涯受到了相当大的影响。在07年赢得职业生涯第二个排名赛冠军上海大师赛后,戴尔的世界临时排名一跃升到了第16位,而如今他已经滑落到第29位,即将开始的威尔士公开赛也成为了他捍卫TOP32尤为关键的比赛。

  “在维也纳,没有职业球员能够和我一起训练,独自训练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帮助。”戴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一个人训练的时候一切看起来都不错,但是真到了比赛那就是两回事儿了。”“前些日子的中国公开赛资格赛我与格林的比赛我充满信心,但是最后我还是1-5输掉了。比赛前一天我飞回英国,比赛之后我又飞回奥地利。我觉得我应该提前回来几天,和史蒂文斯或者瑞恩-戴练练球,让我能更快的找到比赛的感觉。”戴尔沮丧的表示。

  “我喜欢维也纳,但是搬到那里生活的确对我的职业生涯有不小的影响。我的竞技状态大不如前,我也曾自责,因为我适应、调整的不够快。自从在中国公开赛资格赛输球后,我一直在发奋训练,我一定会在威尔士公开赛之前做好一切准备!”本土作战对于威尔士人来说是个不小的机会,而中国选手梁文博也将要面对“重生”的戴尔,紧接着就是赛季最重要比赛世锦赛的资格赛,戴尔在本赛季抢分的机会也就只有这两个比赛而已。

  “如果威尔士公开赛和世锦赛的第一场比赛我都输掉的话,那么我就有可能跌出前32,所以我必须全力以赴。这次威尔士公开赛本土作战,我非常希望能为家乡的球迷奉献最精彩的比赛。比赛的同时我也会为BBC做解说,我很享受这个工作,同时也能消化一点比赛的压力。”(G.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戴尔 梁文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