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资格赛中国2小将晋级 携手梁文博战第2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5:0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时间昨夜今晨,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国两位小将李行和金龙双双晋级,而梁文博已在第二阶段等着了。

  “青少年选手”李行的首秀十分惊艳,开局便以5:0领先科林·米歇尔。但李行的单杆表现并不特别抢眼,前5局只是打出了单杆40、65、66、47分这样的水平。米歇尔随后扳回两局,而李行又是连下5局结束战斗。比赛临近尾声时,他倒是打出了一个单杆109分,当地时间周五李行的对手将是威尔士希望之星丹尼尔·维尔斯。

  在此之前,金龙已经完成了他的世锦赛资格赛首胜。 10比8战胜乔哈尔后,金龙的本赛季有望保住前64位的排名。下一轮他的对手将是曾经位居前16的大卫·格雷。而梁文博将遇到20岁的爱尔兰新星大卫·莫里斯,后者冲劲十足,第一轮7:0领先詹姆斯·麦克布赖恩之后,10:3晋级,比赛中更打出单杆126分的好成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