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奥委会接受菲尔普斯道歉 称无须怀疑他的真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20: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国际奥委会于本周一表示他们不会怀疑菲尔普斯的道歉是真诚的,并相信菲尔普斯可以继续。

  美联社称,他们通过电邮收到国际奥委会发来的一份声明,写到:“迈克尔-菲尔普斯是一位伟大的奥运冠军。他对他的不当行为作出了道歉。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的真诚和继续做为一名模范的决心。”

  在北京奥运会当中独得八枚金牌的美国游泳天才迈克尔-菲尔普斯被曝吸食大麻,这位23岁的运动员已经公开承认自己有过失(链接:菲尔普斯发声明为吸毒道歉)。此前美国奥委会已发表声明接受菲尔普斯的道歉,并称他依然是一位伟大的奥运冠军(链接:美国奥委会官方声明)。

  相关阅读

  官方表态称飞鱼令人失望 赛场外吸毒暂不会遭处罚

  大麻事件负面作用已显现 菲尔普斯将步科比后尘?

  菲尔普斯妈妈流下失望眼泪 教练忠告爱徒不要做蠢事

  毒品毁掉多少体坛天才 马拉多纳泰森辛吉斯名在其中

  三大社:菲尔普斯承认错误 奥运冠军那一刻失去控制

  美国奥委会官方声明:菲尔普斯已经致歉 他依旧伟大

  菲尔普斯已黄赌毒俱全 曾流连花花公子俱乐部(图)

  外媒曝菲尔普斯吸大麻 8金王贿赂阻止照片外泄(图)

  专题-菲尔普斯一届奥运获八金史无前例 成奥运史上第一人

  视频-菲尔普斯北京奥运“八金”回顾

  (新浪体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