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大社:菲尔普斯承认错误 奥运冠军那一刻失去控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1日),菲尔普斯发表个人声明,正式就吸毒事件道歉。1月31日,英国《世界新闻报》网站曝光了这位北京奥运会游泳八金得主吸食大麻的图片。这无疑是令人震惊的一个消息,三大社对此都做出了报道。

  美联社对此做了长篇报道,文章中表示:对于昨天出现的菲尔普斯吸毒的报道,这位游泳选手没有争辩,他主动承认自己做了错事。虽然《世界新闻报》没有特别指出菲尔普斯手中的管子是用来吸毒,但是那种管子一般都用做吸食大麻,而且还有一同参加聚会的人表示奥运冠军当时已经“在那一刻失去了控制”。

  不过菲尔普斯可能不会遭到处罚,他的主要损失可能来自经济方面,一些赞助商可能会重新考虑与他的合作。

  法新社的标题是“在大麻照片曝光后菲尔普斯承认做了错事”。文章中说:

  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上创造了历史的菲尔普斯今天承认了他吸食大麻的事实,并承认这是令人遗憾的事情,“显示了自己很差的判断能力”。

  一家英国报纸披露了此事,作为年轻选手的榜样和美国各个年龄层的偶像,菲尔普斯的行为让他感到很遗憾,他已经保证今后将“不会再发生这种事”。美国游泳协会表示对菲尔普斯的行为失望,不过他们相信菲尔普斯可以从这件事情中吸取教训并以积极的态度迈向未来。

  路透社的标题是“菲尔普斯为不恰当的行为道歉”,文章说:

  纪录创造着菲尔普斯周日发表了一份声明,为自己吸食大麻的行为道歉。官方的表态是这个消息令人“失望”,不过他们强调在比赛之外吸食大麻并不违反反兴奋剂规定。(Drea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菲尔普斯涉毒专题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