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播大师赛丁俊晖VS墨菲 中国神童挑战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6: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的第一项斯诺克大赛——09年大师赛已经在温布利拉开战幕,新浪体育将从北京时间1月12日22点30分开始为您图文直播中国神童丁俊晖和素有“丁俊晖克星”之称的英国选手墨菲之间进行的首轮争夺,敬请广大网友届时关注。

  点击进入图文直播室>>> 欢迎网友进行线上评球>>>

  在上个赛季,墨菲几乎是台球神童的噩梦,4次交手,台球神童全部败北,回顾这四场比赛进程,丁俊晖都是以惜败而告终,四场比赛总共加起来才净负5局,其中三场比赛都是打到决胜局才分出胜负。而来到2009年之后,丁俊晖也在温布利大师赛首轮即遭遇墨菲,能否冲破连负克星的阴霾并顺利晋级就在此一战。

  相关阅读:

  大师赛丁俊晖战克星欲终结噩梦 两因素将左右胜局

  大师赛神奇魔咒力挺丁俊晖 彻底粉碎克星就在此战

  细数大师赛10大弱冠天才 丁俊晖5项数据列史上第1

  

  奥沙利文新杆助阵拒绝冷门 胜佩里晋级大师赛八强

  奥沙利文:不愿为钱而远赴海外 斯诺克运动正在消亡

  佩里盛怒为超级失误买单 距终结奥沙利文仅差分毫

  大师赛马奎尔大逆转进八强 沃顿过外卡轮将战塞尔比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