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承认猛喝水因为紧张 落败因为希金斯发挥更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36  辽沈晚报

  第三局轰出职业生涯中的第二个147满分,冲淡了丁俊晖失利的遗憾。

  徒步回到离赛场不远的宾馆,所带的手提电脑摆放在桌子上,屏幕上显示着他目前最钟爱的电脑游戏CS的画面,已经是晚上九点半,赛前泡了一碗方便面的他显然有些饿,主动建议从其他地方来为他现场加油的朋友找泰尔福德附近一家好吃的餐馆,刚刚赢得147奖金的他做东。“你们都在现场看我的147了吗?心情是不是特激动? ”丁俊晖的率真个性展现得一览无遗。

  希金斯的开局不错,直落两盘,0:2落后显然激发了丁俊晖的斗志,“打了三四个黑球后,大约三十来分后,仔细看看了桌面上的球分布,感觉有机会打147,就慢慢朝目标迈进。 ”他自言自语到。过了百分后,现场爆满的观众也意识到丁俊晖的147野心,原本寂静的赛场更加雅雀无声,其他场地的裁判和工作人员也渐渐地围拢了过来,隔壁正比赛的马奎尔和罗伯森也走过来观看这一历史性时刻,还有三个球时,丁俊晖突然放下球杆,走到了桌子旁,猛喝了几口水,现场的所有人都笑了起来,丁俊晖也害羞地笑了笑。回忆起这个细节过程,丁俊晖承认当时并不是真的口渴,“最关健的时刻,我当时也非常紧张,手心出了不少汗,喝口水是为了缓和一下紧张心理,让自己定一定,平静下来。 ”

  遗憾的是,打完147之后,丁俊晖却没有乘胜追击,连负5局,1:7结束了上半段前八局比赛,尽管晚上继续开战后他的激动心情得以平复,攻击力强的本色得以展现,连赢三局,但可惜和希金斯比分相差太大为时已晚,再一次落败“克星”,丁俊晖却并不服输,“其实如果看了这场比赛就会知道,我整场比赛打得还可以,技术上大家都差不多,但今天他打得比我好。 ”

  特约记者 石圆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