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天津勇夺半程冠军 江苏力克辽宁八一告负(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2月06日17:37  新浪体育

  北京女排0-3负天津女排

  北京女排在引进了霍萱和王婷之后在上轮比赛中迎来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此役她们主场迎战极有希望登上半程冠军宝座的天津女排,实力上的差距使得北京以0-3惨败,三局比分为17-25、6-25和14-25。此役天津队的国手李娟个人独得17分,北京队的薛明在对手的重点盯防下仅有4分入账。

  面对拦防俱佳的天津女排,北京队网上实力不足的弱点充分暴露。首局比赛天津队凭借主攻李娟以及副攻杨娅男的出色发挥在两次技术暂停时分别以8-3和16-6保持领先。北京队一攻屡屡受挫以17-25先丢一局。

  第二局比赛北京队的进攻难有起色,天津队则优势明显迅速奠定了胜局,并且以25-6的绝对优势胜出,这也是联赛迄今为止净胜负差距最大的一局比赛。第三局前半段北京队的一攻基本得到了保证,但是中局阶段还是没能顶住对手的冲击以14-25落败,从而以0-3完败。

  四川女排3-0胜河北女排

  拥有陈静、赵燕妮、赵静等名将的四川女排本轮坐镇主场对阵周媛领军的河北女排。与八轮不胜的河北队相比,四川队在攻防上更加全面占据了一定优势直落三局轻松胜出,三局比分为25-18、25-20和25-17,失利的河北队惨遭九连败成为半程过后本组中唯一没有胜绩的球队。

  至此,女排联赛A组的比赛已经过半,九轮战罢天津和上海两队同为八胜一负,天津队小分占优暂列榜首,上海队屈居次席。江苏女排以七胜两负排名第三,八一队六胜三负位居第四,浙江和四川同为五胜四负分列第五和第六,辽宁队三胜六负暂列第七,山东队两胜七负位居第八,一胜八负的北京队排名第九,九战皆北的河北队则积分垫底。

  女排联赛第十轮的比赛将于12月9日和13日进行,届时卫冕冠军天津女排将对阵实力最弱的河北女排,北京女排挑战八一女排,上海女排遭遇浙江女排,山东女排和辽宁女排狭路相逢,江苏女排则与四川女排交手。

  (高加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写进博客
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