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全锦赛混双1/4区:王皓/木子将遇强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正在张家港进行,在团体比赛结束之后,五个单项将随后展开争夺,本次比赛的单打将设128个签位,乒乓王国的优秀选手将悉数参赛,堪称一场乒球盛宴。本次的混双比赛也设有128个签位,王皓/木子与马琳/刘诗雯的强强组合被列为头号种子,陈玘/陈晴和马龙/郭焱也很有竞争力。1/4区 2/4区 3/4区 4/4区

第一轮 第二轮 第三轮 第四轮 1/4决赛 半决赛
王皓/木子(解放军) 王皓/木子 王皓/木子(3-1) 吴颢/李晓霞(3-1) 吴颢/李晓霞(3-2) 陈玘/陈晴
轮空
丁鑫/张彤(安徽)

刘建旭/贾君

刘建旭/贾君(河北)
曾坚/山欣汝(贵阳) 魏来/吕芃霏 吴颢/李晓霞(3-0)
魏来/吕芃霏(天津)
宋谦/田璐璐(湖南) 吴颢/李晓霞
吴颢/李晓霞(山东)
闫安/丁宁(北京) 闫安/丁宁 闫安/丁宁(3-0) 闫安/丁宁(3-0)
程叶/杨婷婷(江西)
潘晓波/卢莹(广西) 伍帆/林臻怡
伍帆/林臻怡(福建)
刘舒健/谷婉莹(海南) 刘舒健/谷婉莹 余世钦/罗玥(3-0)
姜海洋/邹阳(黑龙江)
余世钦/罗玥(湖北) 余世钦/罗玥
徐辉/郭跃(辽宁)
陈剑/史尖(浙江) 陈剑/史尖 金义雄/蔡赛(3-2)
金义雄/蔡赛(3-0)
陈玘/陈晴(3-1)
黄涛/尚韵(河南)
金义雄/蔡赛(广东) 金义雄/蔡赛
许灯炜/刘煜(湖南)
陈浩/郑秦(新疆) 高帆/万佳 高帆/万佳(3-1)
高帆/万佳(山西)
唐伟/肖萌(内蒙古) 高欣/毛欣欢
高欣/毛欣欢(上海)
邱贻可/李茜(四川) 邱贻可/李茜 邱贻可/李茜(3-0) 陈玘/陈晴(3-0)
李继楠/程小婷(天津)
翟超/吴琼(河北) 翟超/吴琼
王喆/胡梦雯(湖北)
王浩丞/戚静娴(通信体协) 王浩丞/戚静娴 陈玘/陈晴(3-0)
夏杨/邵梓琳(吉林)
陶文章/吕雪(山东) 陈玘/陈晴
陈玘/陈晴(江苏)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专题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