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主力张娜天津完婚 组独特吉普车队博红颜一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9:10  武汉晨报

  “自由人”有家了!

  女排主力张娜天津完婚

  晨报讯 昨日上午,雅典奥运会冠军队成员、中国女排自由人张娜与爱人周靖斌在天津市天津宾馆举行了婚礼。

  为了心爱的排球事业,婚礼的日期已经一拖再拖,原定在国庆期间举行的典礼,也由于中国女排要出征亚洲杯不得不再次改期,这也许就是所谓的“好事多磨”吧!昨天,张娜终于可以暂时回归普通女孩的身份,圆了自己身披婚纱、走红地毯的梦。

  虽然昨天才举行婚礼,但事实上两人早在2004年底便已低调注册结婚了。10点40分,28辆吉普车组成的送嫁队伍浩浩荡荡地开到了天津宾馆门前——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新娘张娜喜欢吉普车,因此送嫁的亲友们特地组成了这样一支独特的吉普车队,以博红颜一笑。

  伴随着震耳欲聋的鞭炮、礼炮声,新娘子张娜在新郎周靖斌的牵引下走进会场,顿时引起现场一阵骚动。不过,更大的骚动还在后面,而引起这阵骚动的则是曾经与新娘并肩作战过的中国女排队员们。“这么漂亮,像换了个人似的,都认不出来了!”姑娘们纷纷开起了新娘的玩笑,而张娜则始终牵着丈夫的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张娜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