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顿:与火箭打球感到很大压力 梦想冠军已很多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3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张伟上海报道 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夺得上海大师赛的冠军,沃登获胜后兴奋地表示要“干几杯”庆祝。

  记者:在中国上海比赛并夺冠的感觉如何?

  沃登:对于我来说,这当然是非常美妙的一周。我获得了职业生涯的首次冠军,非常高兴。

  你能讲讲今天这场比赛吗,似乎你们俩都有些起伏。

  是啊。当跟罗尼打球的时候,会感到很大的压力;而这很有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的第一场胜利。幸运的是,机会来到了我这边,而且我也抓住了。

  接下来,你将参加哪些比赛呢?

  接下来?伦敦大奖赛还有格拉斯哥的比赛。

  今天的胜利会给你接下来的比赛带来更多的自信吧?

  当然。像现在这样获得排名赛的冠军这个愿望已经在我心中很多年了。虽然今天比赛的最后有些小麻烦,但我还克服了,证明了我自己。

  今晚你准备怎样庆祝胜利?

  喝点小酒吧,啤酒,我想,干几杯吧。

  你能谈谈对手罗尼·奥沙利文吗?

  在我看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斯诺克球手,我交手过的最好的选手。看他打球很棒,跟他打球也很棒,他是个很不错的家伙。当然,我期待自己能成为冠军,幸运的是我做到了,战胜了罗尼。

  拿到今年的冠军之后,明年你还会再来到上海,对于明年有什么样的期望呢?

  当然会再来。我希望能在这里卫冕,取得两连冠、甚至三连冠,总之有好的表现。

  在赛场上打球的时候,你击球的姿势跟其他球手看起来似乎不太一样?

  是,是的。因为我个子太大了,我击球的时候不得不有点往下蹲。如果遇到远的球,我就非常高兴了。

  赛场上球迷们似乎都在为罗尼加油,这里更像是他的主场。这样对你的发挥会有影响吗?

  我知道,所以我必须得保持低调,大家都对罗尼充满了期待。希望有一天能够有几个球迷为我加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