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絮:沃尔顿赶场当红女歌手演唱会 马奎尔另类着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15  体坛周报

  【沃尔顿赶场】 10月4日晚,奥沙利文对阵马奎尔的半决赛打得火花四溅,奥沙利文打出两记单杆140+才惊险战胜对手晋级决赛。而距上海大舞台仅咫尺之遥的上海体育场内加拿大当红女歌手艾薇儿的演唱会也是进行得如火如荼。在下午的比赛中以6比4淘汰塞尔比之后,沃尔顿得到了赛事组委会的演唱会赠票,得以进场一闻偶像歌喉。不过演唱会在短短1小时10分钟之后就告结束,沃尔顿也迫切地想知道究竟谁会成为决赛对手,因此演唱会还没结束就匆匆赶到赛场,仔仔细细地在球员休息区看完了奥沙利文与马奎尔的后半场比赛。

  【火箭“放风” 】 这是奥沙利文时隔多年之后再次来到上海。他不止一次地在记者采访时谈到对于这座繁华都市的向往。然而经纪人冯先生为了他的比赛状态,严格限制了他在赛后的外出活动。但是“火箭”哪里是耐得住寂寞的人?在1/4决赛淘汰马克·威廉姆斯之后,憋得发慌的奥沙利文征得经纪人同意,于凌晨三点来到位于浦东陆家嘴刚刚落成的环球金融中心附近转了一圈算是“放风”。而在输给沃尔顿之后,他在酒店短暂休息之后又来到位于新天地的Racks酒吧,参加赞助商为他举办的媒体见面活动,总算过上了一会真正意义上的上海夜生活。

  【尿样难采】 按照赛事安排,在奥沙利文和沃尔顿新闻发布会之后将前往东亚富豪酒店参加上海大师赛的闭幕晚宴。然而在赛场外的两辆负责接送冠亚军往返酒店的轿车却一直等不到两人的到来。据新闻官埃文透露,奥沙利文和沃尔顿正在接受尿检。但可能是比赛太紧张,消耗了过多水分的原因,两人的尿样迟迟无法采集。为了履行义务,他们不得不通过大量饮水才最终解决了这一难题。

  【另类着装】 从着装风格上讲,马奎尔恐怕是当今斯诺克球坛最“另类”的一名球员,因为他在比赛中从来不会打领结。记者好奇之下,向新闻官埃文询问个中缘由,得到的答案是,马奎尔喉部容易过敏,一旦系上扣子,打上领结,就会出现红疹。因此他获得了世界斯诺克协会的医疗特许,成为继希金斯和克里斯·莫尔之后,第三位不用打领结参加正式斯诺克比赛的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