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奥沙利文8-10不敌黑马 排名赛3连冠梦破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22:38  新浪体育
上海赛奥沙利文8-10不敌黑马排名赛3连冠梦破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晚上22时40分,2008年荣威上海大师赛终于落下了大幕,来自英格兰的里奇沃尔顿延续黑马神奇表现,10:8击败本届大赛头号热门,世界排名第一的火箭奥沙利文,职业生涯首次获得排名赛冠军,同时还获得了52000英镑的奖励,上海大师赛连续两年成为了黑马夺冠的温床,尽管火箭遗憾没能在上海登顶,凭借亚军成绩火箭巩固了世界排名第一宝座,他和排名第2的马奎尔差距由来扩大到了7025分,而黑马沃尔顿临时世界排名升至第17。

半场战报:大师赛奥沙利文与黑马难解难分 半场5-4微弱领先

  在下午举行的决赛上半阶段比赛中,火箭5:4领先沃尔顿,决赛晚间首局比赛,沃尔顿先得9分,之后火箭防守出现失误,漏出中袋红球,沃尔顿单杆取下95分,将局分追平。 

  决赛第11局,火箭先得14分,击打球堆右侧红球出错,沃尔顿得了5分拉杆击打红球母球竟然跳了起来,火箭打出本场比赛第一个破百(108),火箭6:5再次取得领先。

  第12局,沃尔顿先得30分,进攻红球中袋失守,火箭拼进红球中袋,连得16分,可惜没能炸到红球堆,被迫采用防守,沃尔顿拼进长球,单杆拿下48分,78-21,沃尔顿追平局分。

  第13局,两人似乎象中了斜,连续出现很多失误,最终沃尔顿单杆45分,65-25,沃尔顿7:6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第14局,沃尔顿先得16分,因为炸球效果不佳转入防守,随即火箭打了刹车球远台并顺利走到黑7,单杆拿下82分,看来局间休息,火箭做了很大很有效的调整。

  第15局,沃尔顿不可意思反薄进粉6上方红球,击打蓝五力量过轻,之后做防守有一颗红球跑到了袋口附近,火箭轻松射进红球,不过之后带球堆效果依旧不好,火箭拼有一定角度红球失误,沃尔顿拿下59分进入防守,之后沃尔顿剁杆吃一库解红球,红球奇迹般进中袋,凭借这颗运气球,沃尔顿超分,之后火箭做斯诺克母球不幸落袋,73-23,沃尔顿8-7领先。

  第16局,双方斗了多回合安全球后,沃尔顿抓住火箭拼球未进,连得48分,之后火箭三次长台进攻未果,沃尔顿两杆拿下37分,率先进入决胜局。

  第17局,火箭两次上手后反薄7分失误,不过沃尔顿似乎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击打红球中袋过薄,火箭单杆拿下43分,66-30火箭追回一局。

  第18局,火箭先得11分,之后沃尔顿尝试远台组合球成功,没有再给火箭机会,以一个破百杆结束决赛,火箭向沃尔顿表示祝贺,后者获得职业生涯首冠。(韩悦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