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明星小人物会师决赛 奥沙利文自言机会面前很幸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14:43  新民晚报

  

大明星小人物会师决赛奥沙利文自言机会面前很幸运

  在中国比赛向来战绩不佳的奥沙利文此番时来运转

  

大明星小人物会师决赛奥沙利文自言机会面前很幸运

  持外卡参赛的沃顿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

  本报讯(记者华心怡实习生王莹)大明星与小人物会师上海大师赛决赛。昨天,黑马沃顿和“火箭”奥沙利文分别以6比4和6比5的成绩击败对手,进入最后的冠军争夺。

  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半决赛中,从外卡比赛一路杀入四强的“逆转王”沃顿凭借自己顽强的意志和冷静的心态再次创造了他的逆转神话。他在1比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5局,击败对手塞尔比。

  在晚间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沙利文同样为观众上演了一出逆转戏。他在4比5落后的情况下,接连打出单杆87和145的高分,从而连扳2局,淘汰了世界排名第二的马奎尔。“这场球我在机会面前成了幸运儿,能打进决赛我感到非常高兴。”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奥沙利文如释重负。在中国比赛向来战绩不佳的奥沙利文,终于离完满只差一步。

  今天19时45分将转播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奥沙利文与沃顿决赛的实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