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张点什么成获胜关键 奥运混双亚军暂不考虑拆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毕竟奥运会后一直没有系统训练,来到常州,我们就是以参与的心态去比,可能正因为这样所以心态上比较放松,现在看起来效果还挺好的。”以2-0击败北京奥运会混双银牌得主、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后,问鼎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混双冠军的张亚雯谦虚总结道。

  在奥运会之前,曾经动过“退役”念头的张亚雯,重上赛场后改变了当初的心意,“其中的原因太多了……我想还是重庆需要我,国家队需要我!我会继续战斗的。”身旁的谢中博更是表达了对搭档的感谢,“一个多月没练球了,很感谢她一直陪我坚持到最后。”

  本场决赛上的对手可谓来势汹汹,曾经摘得2007年世锦赛混双冠军、2006年世界杯混双冠军之外,更是在北京奥运会上惜败韩国组合勇夺银牌。谈到今天的发挥时,纳西尔快言快语,说出了心中的一丝委屈,“第一局时,发球裁判多次判我们犯规,但这是在中国,我们也能够理解。”说到奥运会之后,印尼内部对混双搭档的调整时,纳西尔表示会继续与维迪安托并肩作战,“至少一两年之内我们是不会拆对的。”(何霞 发自常州)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谢中博/张亚雯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