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机适应期通过考验取四连胜 王皓无愧世界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04:33  新浪体育
无机适应期通过考验取四连胜王皓无愧世界第一人

王皓不断给自己加油

  新浪体育讯 9月28日凌晨,2008年男乒世界杯八强之战,头号种子、卫冕冠军王皓在与德国超新星奥恰洛夫的争斗中,以4比1击败对手,以四连胜的战绩闯进四强。详细比分为(12-10, 11-7, 6-11, 11-6, 11-8.)

  就像国际乒联在世界杯前的预测文章上写的一样“适应,男乒世界杯的重大主题之一。”无机胶水之后的首次大赛,谁对无机胶水的适应能力更强,谁将赢得整个大赛的胜利。而从世界杯开赛一样,王皓用四场全胜、并且一场比一场精彩的表现,展现出自己卫冕冠军的强大实力。

  世界杯首战奥地利老将施拉格,王皓坦言自己状态远未到最佳,“还没有真正的准备好”,最终以4比2艰难获胜。第二场与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的对决,虽然是以总比分4比0横扫,但是整个比赛过程也可以看出赢得并不轻松,前三局都是把握住关键分以微弱的优势险胜。加拿大选手皮特-保罗实力有限,王皓以4比0轻松获胜属理所应当。

  不得不说的是,德国新星奥恰洛夫表现非常不错,他甚至利用自己的发球和旋转从王皓手中抢下一局。国际乒联也毫不吝啬的赞扬他“罕见的从少年组转入成年组进步如此之快的选手。”而稳定性、聪明的体力分配,以及对旋转、落点和速度的追求,是王皓最终获得胜利的关键要素。

  四连胜,对手既有球风凌厉老道的施拉格、又有表现抢眼的欧洲新锐,还有打法中融入亚洲的快与欧洲的转的且速度超群的庄智渊,王皓在以赛代练的无机胶水适应中表现出来世界顶级高手的职业素养与实力,证明了自己无愧世界第一高手。

  (Ocean)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