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马龙征战男乒世界杯 无机时代谁能笑傲乒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13: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谷正中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报道:2008年男乒世界杯将于9月26日到28日在比利时举行,国际乒联官方网站公布的参赛名单显示,中国队出战的是王皓和马龙,王励勤和马琳无缘参赛。

  这是“无机时代”的第一个大型男子乒乓球赛事。王皓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马龙则在无机胶水的使用上过了适应期。作为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都看好的新一代选手,马龙有望收获自己第一个最有价值的世界冠军。

  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表示,王励勤在上海公开赛输球后表示需要一段时间调整。他虽多次夺得世锦赛冠军,却从未得过世界杯。“世界杯之王”(六次夺冠)马琳在北京奥运会后状态一直未能调整过来,在上周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半决赛爆冷负于郝帅出局。

  参赛的名将还有韩国的柳承敏、朱世赫,德国的波尔、奥卡洛夫,中国香港的李静,奥地利的施拉格,希腊的格林卡和东道主选手大塞弗。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马龙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