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椅橄榄球:澳大利亚险胜新西兰 卫冕冠军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1: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残奥会官方网站消息,北京残奥会轮椅橄榄球比赛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今天晚间18点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新西兰队以38-39的比分惜败澳大利亚队,小组赛惨遭两连败,出线已基本无望。

  在昨天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新西兰队出师不利,他们在面对英国队的比赛中以1分惜败,从比分上看,失利的确有运气的成分,但纵观整场比赛,较4年前的那支冠军队伍,现在的这支球队实力上的确下降了不少。而反观他们今天的对手澳大利亚队,在揭幕战中横扫德国队的表现让所有人眼前一亮。

  今天的比赛,双方从开局阶段就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哪支队伍都不能轻易的突破对手的防线,每次得分都需要经过反复的传递和冲撞。第1节结束,澳大利亚队以9-8、1分的微弱优势领先对手。第2节,英国队的8号特赖利·巴特斯通过自己熟练的轮椅操作能力,连续几次完成了突破得分,新西兰队的队长丹尼尔·白金汉也不甘示弱,马上通过快速反击回应了对手。半场结束,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澳大利亚队还保有1分的优势,比分战至17-16。

  下半场比赛,卫冕冠军提前做出调整,蒂姆·约翰逊替换下了发挥不佳的11号戴维·克林哈默,而他在上场后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19分钟的出场时间新西兰7号得到了7分,还送出了5个直接助攻,第3节比赛结束,新西兰队单节赢了对手1分,双方以28-28的比分进入到最后1节比赛。随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场上的局面也越发的激烈,不甘心两连败提前出局的卫冕冠军新西兰队最后时刻全体压上,得分的同时,后防线的漏洞也是越来越大,已有一场胜利在手的澳大利亚队则打的不紧不慢,稳固防守的同时,伺机反击,最终比赛在最后时刻分出了胜负,卫冕冠军再次以1分的分差落败,小组两连败的同时也基本丧失了小组赛的出线权。取得连胜的澳大利亚队则提前取得晋级。

  北京时间9月14日,澳大利亚队将面对英国队的挑战,新西兰队的最后一个对手则是德国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