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残奥会男子坐式排球:中国力克巴西获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21: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 据北京残奥会官网消息,9月13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的男子坐式排球5-6名的排位赛上,东道主中国队以3-1战胜巴西队,获得了本届残奥会男子坐式排球的第五名,而巴西队获得第六名。

  四局比分是:25-17,17-25、25-18和25-13。

  中国队在本届残奥会小组循环赛上先后以0-3输给了强大的波黑队和俄罗斯队,不过在第三场小组赛中以3-0完胜伊拉克队。排位赛中,中国队先是3-0赢了日本队,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开局不错25-17先下一城,不过次局被巴西队以同样比分追平。之后中国队稳扎稳打,一鼓作气拿下了后两局的比赛,最终获得了本届残奥会男子坐式排球的第五名,巴西队名利第六。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上可以看出,中国队在进攻和拦网上都强于对手,不过发球一项指数上却败在了下风。中国队全场只有9号王海东一次发球得分,而巴西队依靠发球直接得到了5分。中国队11号张忠民全场比赛拿下了最高的28分,无疑是中国队取胜的绝对功臣。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年北京残奥会专题 

更多关于 残奥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