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被取消参加奥运资格 北京奥组委深表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15:41  华奥星空

  北京时间7月25日,北京奥组委的有关负责人对于伊拉克被国际奥委会取消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表示遗憾,对不能前来北京参与盛会的伊拉克运动员表示同情。

  伊拉克政府早在今年5月就因出无法解决奥委会组成人员问题,解散了国家奥委会。国际奥委会曾对此事向伊拉克设定了最后解决的限期,但伊拉克政府未能完成任务,迫使国际奥委会最终作出取消其参赛资格的决定。

  “我们已经注意到这件事了”,北京奥组委发言人孙伟德说,“这是由国际奥委会依据有关条例作出的决定,我们尊重国际奥委会的决定,也对伊拉克运动员无法参赛深表遗憾。”

  至少有7名伊拉克运动员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包括2名划手、1名举重运动员、1名田径运动员、1名铁饼运动员、1名柔道运动员和1名射箭选手。(吴莹)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组委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