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套以奥运项目为动作组合的全民健康操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5日02: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2008全民健康志愿者行动贵阳分站启动仪式日前隆重举行,伴随着40名志愿者的集体表演,中国第一套以奥运项目为动作组合的全民健康操首次公开亮相。

  这套“益佰全民健康操”由2008全民健康志愿者行动组委会特别编制,原中国国家艺术体操队团体总教练赵冰,及原中国国家体操队主要成员彭亚平共同编排设计完成。

  它在动作编排上结合涵盖了跨栏、举重、投掷、乒乓、射箭、跳水、游泳、排球、篮球、体操、足球、击剑、划船、马术等奥运各大赛事项目的动作点,是中国首套以奥运项目为动作组合的全民健康操,针对不同的年龄人群共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部分。

  在启动仪式现场,活动形象大使金晶和志愿者代表、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窦啟玲,共同将全民健康火炬授予当地志愿者代表,标志着贵州站接力正式启动。近千名志愿者和市民齐聚贵阳人民广场,共同见证了圣火正式点燃的一刻。

  据悉,贵阳是此次行动继7月1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后全国分站启动的第一站。全民健康圣火预计本周末到达上海,并将由全民健康志愿者继续在全国各地进行传递。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2008北京奥运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