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北体大奥运志愿者誓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17:14  北京晚报
4000北体大奥运志愿者誓师

 刘丽摄

  本报讯 7月18日,北京体育大学4000余名志愿者云集灯火足球场,参加了庄严而隆重的奥运志愿者誓师大会。

  北京体育大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学校奥运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桦出席誓师大会,并向志愿者团队授旗。学校奥运志愿者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何珍文、副校长池建以及北京体育大学各院系领导、志愿者指导教师等与志愿者共同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钟秉书主持。

  全体与会志愿者庄严宣誓:“我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服务,努力传承中华优秀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用爱心迎接奥运,用微笑舞动北京,用真情感动世界……” (成昱臻 梁志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