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宇:我现在的愿望是结识当火炬手的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6:53  辽沈晚报
刘光宇:我现在的愿望是结识当火炬手的朋友



  为了迎接祥云火炬在沈阳传递,26岁的沈阳市铁西区香域蓝山小区居民刘光宇专门买了一件奥运文化衫,尽管因为工作无法亲眼看到火炬传递,刘光宇还是选择穿着文化衫去上班。

  7月16日晚7时,刘光宇终于选到了一件适合自己的文化衫,她说衣服上面那颗红心,象征着她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其实为了买这件文化衫,刘光宇最近每天下班都要去逛商场。

  “祥云火炬在沈阳传递,这是咱市民最光荣的事,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结识几位当火炬手的朋友,原因嘛,为了摸摸火炬呗。”说到这,刘光宇笑着摆出了一个代表胜利的V字手势。 记者 杨军 文并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iRun场地赛押宝大奖获奖名单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