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16款颁奖礼服在京发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08:41  人民网-人民日报
奥运会16款颁奖礼服在京发布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余荣华、王建新)17日晚,北京奥组委在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办“北京2008年奥运会颁奖礼仪服饰及主要颁奖元素发布会”。会上展示了北京2008年奥运会颁奖专业志愿者即将在颁奖仪式上穿着的礼服和礼仪用鞋,并同时发布了颁奖台、颁奖花束、运动员获奖证书等主要颁奖元素。北京2008年奥运会颁奖礼仪服装共有16款。其中男装一款作为升旗手制服。

  女装15款分为5个系列,每一系列分别按照嘉宾引导员、运动员引导员和托盘员的不同职能设计了3个不同款式。

  图为颁奖专业志愿者正在展示颁奖礼仪服装。

  本报记者 余荣华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