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十月 F1摩托艇世锦赛为深圳锦上添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13:47  新浪体育
金秋十月F1摩托艇世锦赛为深圳锦上添花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参赛用艇

金秋十月F1摩托艇世锦赛为深圳锦上添花

美丽诱人的深圳风光

  新浪体育讯 习习的秋风吹拂深圳灿烂的笑脸,绵绵的细雨打来深圳动听的音色,潺潺的流水逝去深圳秋日的金黄,我们和F1摩托艇世锦赛一道走来,共同感受着深圳的多姿多彩。

  深圳市位于广东省中南沿海地区,属于亚热带地中海气候,风清气爽,雨水充沛,也是除海南省外最大的经济特区。当地的气候特征很适合常年开展旅游服务,而F1摩托艇世锦赛的到来,为这里的旅游业增添了勃勃生机。

  深圳是一座发展迅速,风景迷人的海滨城市,它不但拥有丰富的文物古迹,而且风景名胜更是数不胜数,各具特色,如华光古庙雍容典雅,赤湾炮台错落有致等等。除此之外,深圳还有美丽的月亮湾畔青青世界,集多种观赏功能的野生动物园,枝繁叶茂的仙湖植物园,荟萃各民族民间艺术、民俗风情的中国民俗文化村等,这些景点源于生活、贴近自然,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随着改革开放的实现,深圳旅游市场活力四射。其中,浓缩自然风光与人文历史的锦绣中华,神奇、惊险、富于参与性的欢乐谷已经风靡全国,其受欢迎程度已和迪斯尼乐园并驾齐驱。每年这些旅游景点都吸引着大批的海内外游客前往参观,仅1998年深圳成功接待的游客就已经超过千万人次。

  深圳旅游业已形成固定资产超过200亿元的规模,食品、交通、卫生、娱乐、购物五大关键方面配备齐全,日臻完善。其中,住房条件更是优越,城市拥有各种档次的宾馆酒店300余家,其中星级酒店能达到100家;拥有旅店、招待所近600家;拥有旅行社46家,其中国际社28家,国内社18家,还有50余家营业部遍布全市各个角落,为市民报名参加旅游提供了方便。城市已基本形成一个具有地方特色、自然特色、文化特色的旅游景点体系,随着F1摩托艇世锦赛的举办,这个体系将逐渐趋于成熟。

  改革开放30年以来,深圳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吸引了来自天南海北、塞外江南数百万的建设大军,从而给深圳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并造成了深圳五彩缤纷、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用激情点燃F1摩托艇世锦赛盛世之火,用热情揭开深圳神秘的面纱。F1摩托艇世锦赛的热情把深圳吹成一簇鲜花,赤金的黄、纯净的白、鲜活的绿,秋山的紫,艳丽的红……然后又统统吹散,吹得落英缤纷,弥漫了高天,铺遍了大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