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歌声”鼓舞中国女垒 树立为国争光意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23:16  华奥星空
“群众歌声”鼓舞中国女垒树立为国争光意识(图)



  华奥星空北京7月8日电(记者 陈浩)中国女子垒球队于今日奥体中心运动员公寓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出的“迎奥运赞中华大型歌咏活动”。今天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女垒姑娘们紧张训练的同时,接受了一次很有益的思想教育。

  由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北京奥组委等联合举办的“迎奥运赞中华”大型歌咏活动,以中国体育事业发展沿革为主线,以建国以来优秀体育歌曲为主要内容,将新中国体育发展的历史通过歌曲、事件、人物等浓缩在一起,展现了中国体育发展的光辉历程。

  同时,在抗震救灾取得重要的阶段性胜利的时刻,本次活动在为紧张备战的中国健儿提供精神动力,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营造良好的体育和文化氛围的同时,也为正在全国人民的帮助下重建家园的灾区人民带去鼓舞和支持。

  中国女垒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于今晚8点集体观看了这次歌咏活动的录播节目,并且深有感受。队中的投手吕伟表示:这个节目非常振奋人心,他们的歌声是对我们的支持,让我们树立信念。希望在今后,中国垒球也能创造辉煌,为中国体育事业增光。

  中国女垒领队杨旭则谈到:“增强运动员的为国争光意识也是奥运备战的重要内容,这样的活动能够鼓舞运动员,对他们进行思想教育。训练不仅仅表现在生理上,心理的锻炼同样重要,运动员的心理作用、气势作用在比赛中都是强大的力量。此外,这次活动也能让队员们得到调节,放松心态继续备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