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孩子李行初登亚青赛场夺冠 入选国家队为国争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6日11:34  台球视界
好孩子李行初登亚青赛场夺冠入选国家队为国争光(图)



  TOP147讯:新科亚青赛冠军李行是台球界公认的好孩子,08年可算是李行的幸运年,先是在4月12日进行的亚青赛决赛中以6:1大胜队友李远夺冠;后又入选6月底成立的中国国家台球队;在接下来的7、8月中李行还将完成自己的一个台球梦想,那就是去英国打职业比赛。

  第一次打亚青赛,李行心里只想着夺冠,因为只要拿到冠军能够如愿去英国打球。“比赛前我就告诉自己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等到决赛我对李远,其实私下我们都是不错的朋友,当时在赛场上我们俩都特别想赢,所以我当时就希望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结果,呵呵,我幸运一点。”

  “能够入选第一届国家队真的很荣幸,希望能够打出好的成绩为国争光。”李行还显得十分腼腆:“现在我获得了很多荣誉,但还不是我的最终目标,我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

  “这次能够获得亚青赛冠军、得到去英国打职业赛的机会,我包括我的爸爸妈妈都很开心,8月份我就要去英国了,第一年去需要适应的太多了,各种对手都有,我要首先保证自己明年能留在英国。当然我还要感谢体育局、小球中心和台协的领导,他们资助我去英国的费用,我会努力训练为国争光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晒晒新败的李宁赤壁001
有奖招募:李宁大篷车宿州、公主岭站记者
平衡木上美女贴身热舞 写感受 赢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