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小将牟宁初露锋芒 完美表现击败强敌引人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10:54  新浪体育
22岁小将牟宁初露锋芒完美表现击败强敌引人期待



  新浪体育讯 赛前被看好的种子选手牟宁,只有22岁;他最后一个出场,迎战年长他18岁的,老将张建。

  与本周技术含量略低的前几场相比,牟宁和张建的比赛有很大的看头。

  一开局,牟宁面对经验丰富的老将李建,采用游走的打法,试探对手的实力。并用自己速度快和反应好的优势,频频使用指上打下的快速手法进行攻击;当然,他的对手李建也不甘示弱,一方面同样指上打下,以彼之道还之彼身,一方面采用叶里藏桃予以反击。

  结束了第一局的试探,在接下来的第二三回合,牟宁不在保留,开始发挥出自己的全部实力,展现自己精湛的技巧。

  牟宁用腿快而低,配合手法的攻击,往往可以手到脚到,同时进攻。其上肢抡锤,脚下叩脚,让对方上下不能兼顾;他连续的左右圈捶,让对手左右不能兼顾。加上他纯熟的摔法,打得李健节节败退。

  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老将张建只能俯首认输,感叹“长江后浪推前浪”,将晋级资格拱手相让。

  小将牟宁第一次登场就给人如此深刻的印象,下面的比赛他是不是还能发挥得更加出色呢?

  至此,螳螂拳全国总决赛16强的名单最终出炉。下周,螳螂拳16进8新一轮的比赛即将展开。在A组的比赛中,郝程光、张伟涛、徐少华、武凯、杨军、张波、牟宁、王怀直将争夺4张进军全国8强的入场券。敬请关注CCTV奥运频道7月8日晚19:00为您带来的“康龙武林大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