螳螂拳全国总决赛:牟宁领衔D组 16强全面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18:37  新浪体育
螳螂拳全国总决赛:牟宁领衔D组16强全面出炉



  新浪体育讯 螳螂拳全国总决赛32进16最后一组比赛落定尘埃,孙浩、张伟涛、周建伟、牟宁分别战胜了各自的对手,成功进入下一轮比赛。

  本组比赛的第一场是名副其实的力量对决,比赛双方的体重加起来有260公斤之多,最终孙浩在这场重量级的对决中胜出;

  第二、三场比赛中,张伟涛、周建伟分别战胜了对手宋永强和刘新龙,成功晋级。

  参加最后一场比赛的22岁小将牟宁赛前颇为热门,而他也不负众望,完胜对手李建。

  至此,进军螳螂拳全国总决赛16强的选手全部产生。自下周开始,将连续两周进行16进8的比赛,其中郝程光、张伟涛、徐少华、武凯、杨军、张波、牟宁、王怀直将为了4张进军8强的入场券而奋力拼争,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新品:001京剧脸谱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