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特罗关注北京奥运 期待刘翔罗伯斯的中古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14:15  人民网-环球时报
卡斯特罗关注北京奥运期待刘翔罗伯斯的中古对决

打破刘翔世界纪录的古巴小子罗伯斯

  德新社发自哈瓦那的消息说,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希望看到北京奥运会110米栏中古选手的对决。

  卡斯特罗周二会见了中国客人,古巴官员说,会面是在“温暖、充满兄弟情谊的气氛”中进行的。

  报道说,中国方面邀请卡斯特罗参加8月在北京举办的奥运会,卡斯特罗说,他确信中国将举办一届“杰出的比赛”,并特别提到,他很期待中国选手刘翔与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的罗伯斯在110米栏项目上的比拼。

  在本月的国际田联大奖赛捷克俄斯特拉发站的比赛中,古巴小将罗伯斯跑出12秒87的成绩,打破了由刘翔创造的12秒88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记者张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