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席名模:拉萨世界最美 这里传递意义特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11:00  新京报
中国首席名模:拉萨世界最美这里传递意义特殊(图)

中国首席名模姜培琳

  新京报:为何申请来拉萨传递火炬?

  姜培琳:我信佛,对西藏有一份特殊的感情,这份感情是天然的,神圣的,我很珍爱它。

  新京报:如果传递中出现高原反应,有什么应对措施?

  姜培琳:传递时不让带任何随身物品,不过我还是会偷偷带个塑料袋装在兜里,因为我怕我会呕吐,原因是激动的心情可能会引起心跳加快,很容易会吐。无论怎样,我都会把这60米坚持下来。

  新京报:如何看待在拉萨火炬传递的意义?

  姜培琳:这个地方和全国其他地方完全不同,这个地方是世界最美的,这里的人也是最美的,希望通过传递火炬有机会接触这里的人民,感受他们的淳朴和善良,同时也把火炬和平的意念带到这里。

  新京报:传递后你会得到“祥云”火炬,对它你有什么安排和打算?

  姜培琳:我准备把它用于公益事业,发挥更大的意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