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奥运主火炬台雏形初露 巨鸟造型呼应鸟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2:16  华夏经纬网
传奥运主火炬台雏形初露巨鸟造型呼应鸟巢(图)



传奥运主火炬台雏形初露巨鸟造型呼应鸟巢(图)



传奥运主火炬台雏形初露巨鸟造型呼应鸟巢(图) 传奥运主火炬台雏形初露巨鸟造型呼应鸟巢(图) 传奥运主火炬台雏形初露巨鸟造型呼应鸟巢(图)

  华夏经纬网6月18日报道 2008北京奥运即将进入50天倒计时阶段,颇具悬念的奥运火炬台也正式于近日开工修建。据记者多方打听,才从几个知情工人口中得知:本次奥运会主场馆鸟巢火炬台的建设任务由首钢集团承担。为了配合鸟巢的设计,火炬台的造型将会被塑造成一只将头微微伸入鸟巢体育场中的巨鸟,而鸟嘴将是火炬最终被点燃的地方。目前,百余名工人和一台800吨级的重型吊车已经到位,火炬台也已经初现雏形。随着奥运的临近,安保工作将会达到顶点,神秘的奥运火炬台将不再是秘密。

  网友对鸟巢主火炬的几大猜想:

  1、鸟巢碗口的周围会对称悬挂八个小火炬,像长城的烽火连成一样飞速逐个点燃,然后这八个小火炬再沿着碗口上的滑锁,汇集到碗口中央,形成一个火焰冲天的巨型火炬。

  2、8月8日晚,鸟巢中央舞台打开,里面升出神州8号,尾部点圣火,飞到外太空,让圣火第一次在宇宙点燃。

  3、现在这个结构必然只能在场地中央正上方悬挂主火炬了,没有其他空间了。

  4、现在那个鸟头大厦就是主火炬台,奥运会开幕时,鸟头会爆发出巨大的火焰,成为史上最高火炬台。

  5、直接用激光在鸟巢上空做出火炬效果。奥运历史上第一个虚拟火炬诞生。

  6、鸟巢北面有一个疑似物,之前大家说是转播塔,可让人觉得那个也能当火炬塔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