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强力主攻爱情甜蜜蜜 退役后想做贤妻良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41  体坛周报
女排强力主攻爱情甜蜜蜜退役后想做贤妻良母(图)



  在采访中,比张越红小十多岁的小队员不时地从她身边走过,每个小队员看到张越红都很有礼貌地打招呼,张越红则总是点头微笑,没一点奥运冠军架子。辽宁女排小将李想告诉记者:“我们都很敬重、很喜欢越红姐,她现在也是教练员,可是和我们一起训练时,一点架子都没有,很随和,很受欢迎。”

  在女排队中,张越红向来都很谦虚、温和。在生活中,张越红是父母眼中的乖女儿,丈夫眼中的好妻子。然而,在张越红看来,为了排球,她根本没有太多的精力顾及家庭和亲人,反而“正是父母和丈夫的支持,才能让我有坚持下来的勇气”。

  闲聊中,张越红透露,居家生活,丈夫葛勇是全能的:爱打扫房间、会照顾老人、烧得一手好菜。那么谁主掌家里的财政大权?张越红笑了,脸上洋益着幸福和甜蜜:“都管!”

  在平时的家庭生活中,小两口的爱好略有不同,张越红喜欢一人静下来休息,她不上网也不爱上街买衣服,看书看电视是她最大的消遣,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士兵突击》和《金婚》全都看了。而葛勇则对军事、历史颇为爱好,尤其对清史颇有研究,可张越红说她不喜欢听历史。当然这并不防碍夫妻间的亲密交流,“我们谈排球、谈家庭、谈社会,可聊的话题很多,也很投机!”听得出,他们对彼此的另一半都很满意。

  明年全运会后,张越红可能真的要退役了,不出意外她将全职担任教练。谈及未来的打算,张越红说:“在事业,我希望能成为一位优秀的教练员,不一定非要培养奥运冠军,只要能把我积累的东西传授给年轻队员,帮助她们快速提高,那么我就很知足了。在生活中,我希望能成为一位好妻子、好母亲……”

  ★大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