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体操邀请赛:中国女队勇夺四单项中三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12:12  中国新闻网
法国体操邀请赛:中国女队勇夺四单项中三枚金牌

资料图:程菲在比赛中。中新社发 郭晓帆 摄

  中新网6月16日电 在今天结束的法国体操锦标赛暨国际邀请赛女子四个单项的决赛中,中国军团包揽了其中的三枚金牌。

  程菲和江钰源参加了跳马的比赛,程菲并没有使用自己的高难度动作,仅凭借5.8和6.5分的动作轻松夺冠。江钰源虽然犯规被扣分,仍然获得跳马铜牌。

  杨伊琳在高低杠比赛中采用了7.7分的高难度动作,并以16.825分毫无争议地获得金牌,她的队友江钰源以15.675分夺得银牌。

  在自由体操比赛中,江钰源以15.450的比分轻松夺冠,不过杨伊琳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仅排名第六。

  在平衡木项目中,代表中国出战的睢禄和杨伊琳均表现不佳,无缘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